close

這是咱們班在9月17日開班親會的資料內容

    如果當天沒到場開會的家長

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參閱一番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!

   

 

  首先感謝各位家長的蒞臨指導,由於您們的參與給予許多寶貴的意見,老師深感謝意。

討論事項如下:

1.  導師時間(晨光教學)的運用:大致以導師上課為主軸,上課內容分為:成語教學、數學考卷訂正與教學、字音字型等等……

2.  本學期導師重點常規教育目標:其內容有三:

(1)學生品格教育、道德教育的養成。至少讓學生做到凡事『不逾矩』。

(2)培養學生守本分、勇於承擔責任。

(3)養成學生主動、積極的學習態度。嘗試解決自身問題能力!

     以上教師必會秉持公正、公平、公開透明化、不包庇的處理態度,請家長與老師相互配合!

3.  教學方面:學生的資質本就有個別差異,教師無法顧及到所有的學生。但最基本的目標乃在訓練學生必須擁有的基本能力(學習的基礎),最後讓學生養成自行讀書的習慣。(學生如有學習上的問題,請家長必須告知老師!一起來幫助孩子。)

4.  成績評量方式:50%平時成績+50%月考成績=學生期末的總成績。至於兩次月考如選出前五名者,以實際月考成績來排名(教師不會加分)。而其餘成績視學生平日表現或是否擔任幹部而來斟酌給分(教師避免主觀意識,參酌科任老師意見)。

5.  教室佈置:感謝學藝股長利用一週午休時間完成,請家長予以批評指導,也不忘給予掌聲喔。(學藝股長:李侑芯、劉士齊同學)!

6.  班級閱讀計劃:恭請家長如有空閒時間可至班上進行閱讀指導!(506已申請班級閱讀的部落格網站,也請家長利用時間參觀指教。TKS!)

 

臨時動議:

是否成立本班的『班親聯誼會』?。此會成立的用意除了在於聯繫各位家長的感情讓彼此間更加認識,不管是班上任何事務(例如:戶外教學、學習補充教材等等)都可利用本聯誼會來執行。

 

親師溝通時間

 

散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506級任導師   蔣威廉  敬上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lian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